如果要我写一首关于你的诗, 我会选择...留白

PS制作仿宽屏DVD电影效果图 入门与实例 技巧提高教学

卡尼斯:

来源:蓝色理想
作者:W8406

本教程介绍如何制作仿制宽屏DVD电影效果,思路:先把图片整体调整色彩和对比度,然后使用模糊滤镜来制作大景深效果,再适当的聚光,最后整体调色即可!

原图





最终效果




1、打开要调整的图片,然后ctrl+U调出色相饱和度,降低饱和度,如图





2、再调出亮度/对比度,如图





3、复制当前图层




4、在新复制的图层上执行:滤镜-->模糊-->镜头模糊。
参数如图





5、在背景副本上加蒙板,然后用笔刷在人物和要突出的元素上刷,让模糊降低




6、新建图层,填充黑色,图层透明度改为75%,用橡皮擦擦除中间部分。注意橡皮擦的透明度





7、在黑色图层下建立一个色彩平衡调整层,目的是调出对味的感觉,这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调色。
如图





8、这时发现图像有点黑,在用一个亮度/对比度的调整层




9、色相饱和度也来一个





10、按ctrl+alt+shift+E盖印可见图层,添加杂色,完成最终效果。








本文来自:塔克网


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tadke.com/pingmian-sheji-jiaocheng/ps-shili-jiaocheng/28/4621.html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怪兽源 | Powered by LOFTER